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实验室  >  正文

王海燕

  王海燕,女,1978年9月出生,江苏连云港人,中共党员。现为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理人员,1999年就读扬州大学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03年本科毕业。2003年9月任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辅导员。2011年至今任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2018年至今兼任食品系纪委委员。

  2007年—2010年河海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班毕业,获教育硕士学位。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亚麻籽胶促进乳化凝胶类低温肉制品品质改善的机制研究》等科研课题研究工作。在《长沙铁道学院学报》《哈尔滨师范大学自然科学报》《林区教学》《中国果菜》《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等期刊公开发表论文8篇。撰写的《高校学生社区思想政治教育现状探析》获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实验室管理工作,多次被学校表彰为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年度考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