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综合管理办公室

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综合管理办公室  >  正文

​董江水

  董江水,男,1966年6月出生,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高级实验师,硕士。现任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984年9月就读于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水产专业,1987年7月毕业留校工作。1987年7月至2002年9月在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养殖系任教,1996年至今担任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养殖系、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教学秘书、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其间:1988年2月至12月在栖霞区马群乡水产养殖场蹲点,1989年2月至7月到上海水产大学进修,1992年2月至7月到浦口区珠江镇胡桥村农科教蹲点,1994年1月至12月借调《南京农专学报》编辑部,1996年9月至1999年7月在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攻读本科,2005年3月至2009年12月在南京农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讲授《池塘养鱼学》和《生物统计学》课程。主持完成《淡水白鲳对灭虫精、强氯精和亚甲基蓝耐受性的研究》和《基于SPSS的学生评教数据研究》校级课题;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罗非鱼SOX基因PCR扩增分析》和校级科研项目《鱼虾优良品种和先进养殖技术的引进、试验和推广》等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5篇。2002年被授予“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