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综合管理办公室

综合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综合管理办公室  >  正文

顾亚凤

顾亚凤,女,1966年1月出生,江苏泰兴人,中共党员,副教授,国家执业兽医师,国家动物检疫考评员。1987年9月就读于原江苏农学院畜牧兽医系食品卫生专业,1991年后进入原南京农业专科学校工作,曾任畜牧水产系专业老师、学工处处长助理、食品系主任。现任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综合办主任、分工会主席。

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担任过《食品添加剂》、《食品卫生法规》、《兽医公共卫生学》、《家畜环境卫生学》的主讲老师,现主要承担《动物性食品卫生学》的理论教学和实验指导任务。发表论文20多篇,参加编写的《食品卫生检验手册》于2004年获华东地区科技图书二等奖;参与完成了多项科研项目,完成了省学科竞赛一项;近年来,每学期指导大学生完成开放实验项目和校级学科竞赛项目,指导多名本科毕业生论文。教学科研之余利用专业特长,多次到一些动物监督检疫所进行动物检验检疫技术的指导和讲座,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作为国家动物检疫考评员,多次参与学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后获得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工会工作者、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多次年度考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