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顾晓燕副校长带队调研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9:02 | 点击数:

    3月19日,顾晓燕副校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喻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肖垚走访我院调研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参会。

    党委书记王正昱对顾晓燕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总体介绍我院就业情况;副院长蒋加进就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等情况做了汇报。顾晓燕副校长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提供更多资源加大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顾晓燕副校长还对学校整体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复杂艰巨的长期任务,要上下齐心、凝聚共识,笃定信念、全员行动,要协同联动、稳步推进,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