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永祥副校长莅临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 作者:石宁宁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09日 15:13 | 点击数:


    202438日上午840分,高永祥副校长莅临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动科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动科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优化教师结构、推进教学成果奖积累、实验设备的充分利用和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与会教师代表根据本职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指出了各自工作重点和难点。围绕科研实验室的合理使用、动物实验房的升级改造、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使用以及教师“走出去”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高永祥就动科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的发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他指出,第一,学院工作要做实做细,落实到位。第二,要关心教师的成长、关注教师诉求。针对教师个人情况,做到一师一策,合理设定科研任务和目标。第三,要摸清“家底”,审时度势,系统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