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外派1名博士赴企业实践锻炼

    信息来源: | 作者:石宁宁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3日 08:13 | 点击数: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暂行办法》(金院字[2019]87号)精神,1012日下午3点,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泽信、动物科学系主任徐世永带领高瑞博士赴南京禄口禽业有限公司实践锻炼,南京禄口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华(校友)、副总经理刘黑头(校友)、副总经理李志富(校友)等人在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会上,双方展开座谈,就如何降低鸡粪水分,如何在饲料成本和鸡蛋品质之间寻找平衡点,如何解决鸡蛋不易发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边高瑞就相关问题提出见解。

    程泽信介绍了边高瑞博士基本情况,并对其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要增强规矩意识,模范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第二要加强学习,深入企业一线,把自己的理论知识同企业的生产管理相结合,做到知识的融会贯通。第三,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依托企业现有资源,协同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开展科技攻关和横向课题合作,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和积累。同时,他希望企业方能够为外派博士提供舒适的生活和科研环境,最大限度地提供现有技术成果和资源,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陈贤华表示,公司将在生活和科研方面全力配合边博士,希望双方研发人员优势互补,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目标,结合企业需求进行项目开发、课题申报和攻关研究,争取解决企业研发生产中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