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市公安局来我院进行易制爆危险品检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8:14 | 点击数:

    2021年416下午南京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一行五人与栖霞区公安局治安支队一行两人来我院实验室进行易制爆危险品检查,保卫处骆德军处长、卓士磊副处长、范小春副处长和我院党委书记王正昱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我院实验室目前我院易制爆危险品管理使用及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查阅了易制爆危险品台账,并仔细检查了现代动物育种实验室、食品安全控制实验室、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实验室、兽医药理与毒理实验室等10个科研实验室。对我实验室易制爆危险品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在台账记录等方面,提出多项优化建议并排除安全隐患1项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实验教学中进一步改进易制爆危险品购买、使用过程的规范化,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