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考核推进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8日 09:58 | 点击数:

    我院高层次人才考核推进会于202147日在农科楼会议室召开。

    程泽信院长和全体新引进博士共计十五人参与了推进会。院长详细传达了《金陵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就考核目的、考核时间、考核要求、考核结果等标准进行了说明。院长结合2020年校考核结果实例,对包括师德师风、教学科研重大事故、聘期目标任务、教学工作量和综合质量等方面考核的各项注意事项和考核未完成的处理结果进行了解说。

    推进会上同时对《金陵科技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试行)》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说明,针对在场引进博士的具体情况,对评审要求进行了细致分析。

    最后,参会博士分别根据自己的引进计划对各自的考核要求、目前达到情况以及近期计划进行了汇报,院长对每位博士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敦促各位引进人才抓住际遇,只争朝夕,做好自我规划,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