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2021年11月3日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综合情况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0:32 | 点击数:

根据安排,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所辖6个师生党支部于11月3日下午13:30-16:30分别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教工联合党支部)、农科楼智慧实验室(动物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动物教学医院会议室(动物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农科楼B205(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教学楼112(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学楼109(学生第二党支部)根据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各党支部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0月13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各支部采取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章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相关章节。学习了《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相关章节。在领学完之后,各支部开展了专题讨论,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每个党员都围绕“建党求什么、立党为什么、兴党凭什么、强党靠什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