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2021年7月7日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综合情况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09日 09:22 | 点击数:

根据安排,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所辖6个师生党支部于7月7日下午13:30-16:30分别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教工联合党支部)、农科楼智慧实验室(动物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动物教学医院会议室(动物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农科楼B205(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教学楼112(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学楼109(学生第二党支部)根据相关规定开展活动。

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6月24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第1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院师生党支部组织普通党员尤其是今年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紧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听专题党课,师生党员们都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增强历史自觉、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

全院师生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坚持锤炼党性,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不足,自觉掸去思想上的灰尘。要坚持人民立场,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为师生做好事解难事,用铁肩膀扛起使命责任,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