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第十九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张非同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6:30 | 点击数:

CF9AC

个人简介:张非同,女,汉族,2000年12月出生,江苏南通人,共青团员,就读于金陵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是19级动物医学(单)班学生,2019年10月进入学生会,成为助学部干事;2020-2021期间参与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担任了青春文体部副部长。

担任职务:现任动科学院第十九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是21级动物医学(3+2)班助。

所获荣誉:在第十八届校运动会中,带领动科学院广播操获得一等奖;在建党100周年,校大合唱比赛中,带领院获得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并获“先进个人”称号。于2021年获金陵科技学院“优秀团员”称号。在未来,我将以更加严谨的心态对待工作,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要求自己。虚心求教,认真对待每件事,秉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

座右铭: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