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主题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3:48 | 点击数:

考试当即,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增加彼此间的友谊,2019年12月8日,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助学部举办了“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主题知识竞赛。本次大赛自宣传开始,便吸引了动科学院众多学生,大家踊跃报名,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饱满的热情。

比赛在六点准时开展,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为顺序作答你划我猜你争我抢,一共有十二个队伍参加,在“顺序作答”的环节中,各参赛队伍人员谨慎审题,认真完成每一道题目,思路清晰,灵活运用有关的知识;在“你画我猜”的环节中,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使得比分你追我赶,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环节各队代表“你争我抢”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最终“好运来队”获得第一名,“全会队”“对不队”获得第二名,“哈啤队”获得第三名。此次活动促使同学向着自强、互助、诚信、自主的方向发展,也加强同学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知识的储备。

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诚信资助的内容在我们心中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相信每一个参赛选手,无论名次如何,都在比赛过程中获得了快乐,拓展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