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实践  >  正文

我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03 | 点击数:

4月27日晚6点,我院在图教楼B205开展了“教授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南京师范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列峰副教授和郭宇星两位副教授到场与学生们交流。我院食品系主任陈晖、2020级辅导员魏鹏以及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张列峰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历史、研究成果、学生学术交流、学生深造和就业等情况。接着,郭宇星副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各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并鼓励同学们报考自己感兴趣方向的研究生。最后,我院学生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和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我院学生了解了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情况,对于自己的考研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了自己的考研梦想,勤奋好学,发愤图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