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副校长高永祥出席动科学院企业班主任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1:05 |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动科学院2020级、2021级企业班主任聘任仪式在幕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高永祥、动科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班级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动科学院副院长程泽信主持。

首先,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党政、全体师生对各位企业负责人、高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动科学院副院长蒋加进随后宣读了《关于聘任2020、2021级企业班主任的决定》,决定聘任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庆国、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田雨副总裁、南京禄口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华12人为2020级、2021级企业班主任,其中4人为我院杰出企业家校友。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淑婧宣读《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企业班主任工作条例》。随后,主席台领导为企业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在大会的交流环节,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庆国作为企业班主任代表发言,他认为一个企业要想成功离不开教育和科技,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希望企业班主任以专业领航,用爱陪伴,教育学生怎么成人成才。

最后高校长总结讲话,他向在座的企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肯定了我院以往在企业班主任的工作方面的成绩,并对创新企业班主任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可以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资源,更加深入探索企业班主任制度和教学改革。同时,他殷切期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心怀感念、敢于担当,以企业班主任为榜样,主动肩负起振兴国家畜牧兽医和食品行业的伟大使命,自觉把个人的青春小梦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大梦想中去,不断耕读奋进。

   

    聘任仪式结束后,各企业班主任深入课堂,召开了第一次班级见面会。在见面会上,企业班主任与班级学生面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围绕专业学习、行业发展趋势、职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20动物科学(单)企业班主任陈贤华表示,国家需要的是技术型人才,我们一定要夯实基础,在学校尽可能多学知识本领。20动物科学企业班主任田雨说到,畜牧业前景可观,希望在座有同学以后能够为奶牛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同学们积极与企业班主任开展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