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2018、2019级企业班主任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1:40 |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动科学院2018、2019企业班主任聘任仪式在幕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三仪集团副董事长江庆国、动科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此次聘任仪式。受聘企业班主任、学院各系主任、20182019级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如春主持。聘任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戴鼎震代表学院及全体师生对十位优秀的企业负责人和高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宣读了《关于设立20182019级企业班、企业主任的通知》。副院长程泽信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企业班主任工作条例》。随后,出席领导为10位企业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三仪集团副董事长江庆国、南京大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果、正邦集团江苏区总经理姚泳作为企业班主任代表分别做了发言。2016级学生代表徐伟杰和2019级学生代表马倩文对学院和企业家们的良苦用心表示深深敬意和感谢,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单晓峰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二级学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做出了很多尝试,动科学院邀请企业负责人和高管担任企业班主任对于培养应用型人才是大有裨益的。他对各位企业负责人和高管能担任动科学院的企业班主任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他希望企业班主任们能积极参与到学生培养的工作中,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尊重企业班主任,向他们主动求教。

聘任仪式结束后,企业班主任和我院教师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会议上,我院教师代表与企业班主任围绕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开展讨论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各班召开企业班主任见面会。企业班主任进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有力促进了我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工作,搭建了学生与企业交流互动平台,加强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