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南京九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 作者:蒋加进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4:15 | 点击数:


我院与南京九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习基地

1225号下午,我院与溧水石湫镇南京九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南京九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南京九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白云、总经理李春华,院领导王正昱、程泽信、蒋加进和肉鸽养殖专家、二级教授戴鼎震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王白云董事长对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来企进行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京九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历史、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公司创办于2000年,占地面积300亩,以特禽肉鸽养殖为主、蔬菜种植为辅,2014年通过市级畜禽健康养殖项目立项,2018年取得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她表示愿意加强与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的合作交流,同时也预祝双方合作愉快。

程泽信副院长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及学生的就业情况,程院长指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是应用型高校建设的需求,通过校企合作,让企业出题、高校解题,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高校贡献,为学生接触社会提高专业技能贡献企业力量。相信通过与南京九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一定能更进一步深化我们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王正昱书记、蒋加进副院长、戴鼎震教授就学生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期待今后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双方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