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动科学院领导带队赴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 作者:郭宇飞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6日 08:38 | 点击数:

315,金陵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一行4人,在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和副院长程泽信蒋加进带领下,应邀到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就动物教学医院运营和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探讨和交流。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朱国奉,宠物科技学院院长曹斌和党委副书记马晖、副院长卢炜、宠物教学医院院长周红蕾等参加了接待。

宠物科技学院院长曹斌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宠物类专业国家级示范(骨干)院校重点专业、综合实力强实验实训条件一流建设有国家级现代宠物技术教学资源库国家宠物美容与护理技术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曾以《走进宠物世界》为题报道了该院宠物类专业,其动物教学医院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宠物科技学院院长曹斌和宠物教学医院院长周红蕾,依次详细介绍了动物教学医院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经费投入和日常管理,以及在授课、培训、科研、实践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至关重要作用。动物教学医院作为动物医学类专业的综合性实训基地,在培养新型应用型技术人才方面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周红蕾院长带领大家详细参观了位于医院一楼的宠物美容部、宠物诊疗室、化验室、药房、ICU病房、无菌手术室、彩超、核磁共振DR数字化影像系统筹诊疗单元,以及位于动物教学医院二楼和三楼的宠物护理病房、高压氧舱和江苏宠物医院联盟多媒体实时在线教学平台。

我院带队的书记和程院长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兄弟院校同仁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