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江苏好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 作者:赵睿秋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4:44 |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与江苏好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镇江市丹阳市江苏好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江苏好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曹德兴董事长我院蒋加进副院长、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姚宏亮教授杜贺超博士、赵睿秋博士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参加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曹德兴董事长首先对我院来企进行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好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公司前身为苏州好时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于2018年搬迁至丹阳,产品涵盖芦荟饮料、咖啡饮料、功能食品三大领域,通过HACCP(ISO)食品安全体系及国家出口食品卫生注册登记企业的认证和美国FDA注册认证, 能够办理商检并且独立进行进出口业务,目前产品在欧洲(德国,荷兰,英国,捷克,斯洛伐克,塞浦路斯等),澳洲,俄罗斯,南北美洲(美国,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等),非洲,中东等20多个国家销售。曹董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的合作交流,同时也预祝双方合作愉快。

随后,蒋加进副院长和姚宏亮教授对动科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蒋院长指出,加强校企合作,一方面可以为本院学生接触社会企业提供机会,提高专业技能,贡献企业力量;另一方面,通过产教融合能够推动解决企业实际生产问题,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高校贡献,相信通过与江苏好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一定能够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并期待今后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双方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