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互融 共创共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推进会

信息来源: | 作者:石宁宁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17 | 点击数:

1111日下午3点,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幕府校区农科楼北303会议室召开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院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院长程泽信、副书记黄淑靖、副院长蒋加进、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世永、动科学院系主任卫岗乳业集团副董事长蒋临正、人力资源总监张静、人力资源总经理乔苗苗等人参会

高永祥首先对来访企业表示欢迎,分析了当前我校产业学院建设现状,对校企双方前期工作开展成效给予了肯定。

徐世永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本科高校产业学院建设的指导意见》([2020]1号)精神,对照江苏省本科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的认定指标,从日常管理、教学指标和科研指标建设三方面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任务分配方案。会上,校企双方就任务分工进行了充分交流。

蒋临正表示,卫岗乳业集团将以产业学院为依托,加强同校方沟通交流,在企业导师、人才招聘、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为学院发展引源。

针对下阶段工作,高永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紧扣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建设指标,对标找差;二是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分步骤、有重点稳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三是发挥青年博士团队的作用,深入企业一线,聚焦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他表示,要加强资源整合,联合学校各职能部门,为建设高质量产业学院保驾护航!

今日星火,明日燎原。本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明确了产业学院建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为实现校企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为冲刺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