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江苏欧克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来访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信息来源: | 作者:陈俊红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3:36 | 点击数:

1014日下午3点,江苏欧克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仇明生,办公室主任武毅,外贸部经理许浩,电子商务经理吴小凯一行来访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我院副院长程泽信、蒋加进在农科楼北楼303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座谈,戴鼎震教授、动物医学系副主任雷卫强博士、陈俊红博士、戴薇博士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产学研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蒋加进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两年我院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副院长程泽信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情况,就共建产业学院、平台建设、知识产权合作等方面提出合作展望。

江苏欧克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仇明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回顾了近年来与我院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情况,在基地建设、新兽药研发、知识产权合作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

戴鼎震教授介绍了我院与江苏欧克动物药业产学研合作渊源,就新兽药研发、知识产权合作以及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提出了进一步产学研深化合作的具体内容。

随后,双方对产学研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合作方案与设想,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产学研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