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南京陈桥食品有限公司陈永乔总经理一行来我院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06日 14:59 | 点击数:

35日上午,被誉为“南京最美味鸭王五星店”、“中华名小吃”、“江苏十佳品牌鸭子店”——南京陈桥食品有限公司,其总经理陈永乔一行来我院合作洽谈。王正昱书记、程泽信副院长、蒋加进副院长、徐世永教授、邓凯东教授、郭宇飞教授、陈晖博士、陆洁博士等热情接待了陈永乔总经理一行。

程泽信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学院发展等基本情况。陈永乔总经理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科的发展,并分析了南京陈桥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发展的现状,表达了与我院紧密合作的强烈意愿。洽谈会上,双方团队就烤鸭风味优化、鸭的饲养管理、鸭场建设以及企业文化推广等问题做了详细交流。

王正昱书记表示,我院将根据南京陈桥食品有限公司产业发展方向和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含金量的科研成果和技术服务,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