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南京可莱威饲料有限公司来访动科学院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29日 08:51 | 点击数:

3月26日,南京可莱威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正杰总经理、高珊副总经理来访动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院长蒋加进党委副书记黄淑婧教授戴鼎震等人参加座谈

高珊介绍了南京可莱威饲料有限公司16年来企业发展历史、发展规模、主营业务、品牌战略等,最后提出关于产学研需求的两个想法:人才培养和特殊饲料原料的研究检测与应用。唐正杰补充道,公司特别注重技术研发与技能培养,希望能结合动科学院专业的特色,能与学校共同培养应用型、实用型人才,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王正昱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外实践实习基地等方面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共建中“学生输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探讨,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如企业班主任和饲料检测、肉鸽饲养等方面的横向课题,旨在促进师生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同时让企业员工了解专业科研情况。

   此次可莱威公司来我院合作交流,不仅推动了双方教学合作的平台,更是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