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高永祥副校长到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和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 作者:张旭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4:14 | 点击数:

为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实验平台和实践基地建设的要求,3月18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一行到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深入调研,学院书记王正昱、副院长蒋加进、副院长罗羽洧等一起陪同实地走访了显微镜室,遗传实验室,繁殖实验室,营养实验室以及动物实验站等实验教学平台和实训实习基地,听取了我院关于实验室的升级改造方案和动物实验站的改扩建方案的规划情况。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实验室的现有设备和条件以及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并根据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现有教学需求,对实验室升级改造提出了构想。

高永祥指出,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要充分认识教学基地规范化特色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建好管好用好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并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根据现有问题制定明确方案,指定专人与各相关部门对接,尽快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式评估要求,积极落实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的升级改造方案和动物实验站的改扩建方案。

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