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牧南京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6:56 | 点击数:

中牧南京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中牧南京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按照兽药GMP标准化建设的生产车间,具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程度高的生产装备以及精密的检测仪器,是具有专业化、规模化优势的为畜牧业提供品质优异的动物药品生产研发基地。我们拥有:品牌优势、研发优势、产品优势、原料优势、合作共赢的优势、持续发展的优势。主要产品:氟欣泰、牧乐兴、优倍赞、优普康、优复欣等。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交通补贴、餐饮补贴、年终奖金、定期体检等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小行路33号

联系方式:025-52422606

简历发送邮箱:457685600@qq.com

招聘岗位信息

1.销售员(6人)薪酬:月薪4000起,有提成,五险一金。

岗位要求:

1.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优先;

任职要求:

1.负责区域内客户的开发、拜访和跟踪。

2.建立客户信息档案,挖掘客户需求,并提供相关产品服务工作。

3.根据公司要求,完成下达的销售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