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睿智医药江苏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8:57 | 点击数:

睿智医药江苏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行业领先、富有综合实力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企业—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南通市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的全球第五个国际标准研发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向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生物药研发生产一体化服务,满足我国生物药行业日益增长的研发和生产外包的需求,满足我国生物药企业走出国门的需求。

公司建立满足CFDA和美国FDA、欧盟EMA要求、符合现行GMP规范的抗体药物研发生产中心,主要包括2条500升的原液开发线和4条2000L的原液生产线及2条配套冻干粉针线和灌装线,可以提供MAH服务;建立临床前动物实验所需的标准化动物房和配套功能实验室7000平方米,满足国标、国际AAALAC认证和CNAS认可,为生物药研发提供临床前药效、药代动力学、毒理学评价。

公司配备符合国际标准的标准化、开放式的分析检测实验室,为生物药研发和生产提供细胞克隆、蛋白表征、生物分析等服务,检测数据得到全球化的认可,可用于国际注册申报。

公司立志服务更多生物药项目,加速我国新药诞生,使国产的新药早日取代进口产品,让我国患者早日用上国产新药;同时帮助我国创新药物并走出国门,提升我国制药产品的国际地位,促进我国医药贸易快速发展。

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1.DMPK制剂员

岗位职责

·为临床前试验准备各种制剂,如液体制剂、片剂、胶囊剂、软胶囊剂、注射剂等。

·评估客户方案处方安全性和处方筛选。

·建立常用制剂试剂辅料安全数据库。

·制定或者修改岗位操作规程。

职位要求:

·药剂、药理、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良好的英语交流、书写以及文献查阅技巧。

·具备优秀的团队精神。

2.CNS实验员:

岗位职责

·参加模式动物的种群维护,基因型鉴定,参加大鼠和小鼠的行为药理学测试。

·掌握小动物药理药效实验的基本操作(给药,取样,动物训练等等)。

·工作认真,诚实,仔细,积极肯干。

职位要求:

·生物学、动物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不抽烟。愿意接受大动物实验培训者优先。

3.大动物实验员:

岗位职责

·负责大动物(狗、猴)实验的操作和实验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包括给药、采血、取样检测、麻醉、心电、血压、呼吸以及体温检测等);

·负责相关实验记录的处理和撰写;负责大动物的实验操作、饲养管理以及实验设备的日常运行;

·动物健康及剖检检查和动物状态评估,定期总结汇报动物状态,纠正实验动错误。

·高质量完成动物实验工作、及时回复客户反馈问题。

·岗位SOP的制定和update

职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兽医畜牧或动物科学相关专业,生物相关经验;

·熟悉SPF级别动物房的运营方式;

·熟悉IACUC相关实验要求;熟悉与制剂/SD/BA的组间合作。

4.小动物实验员

岗位职责:

·负责小动物(大小鼠)实验的操作和实验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包括给药、采血、取样检测、麻醉、心电、血压、呼吸以及体温检测等);

·负责相关实验记录的处理和撰写;负责大动物的实验操作、饲养管理以及实验设备的日常运行;

·动物健康及剖检检查和动物状态评估,定期总结汇报动物状态,纠正实验动错误。

·高质量完成动物实验工作、及时回复客户反馈问题。

·岗位SOP的制定和update。

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兽医畜牧或动物科学相关专业,生物相关经验;

·熟悉SPF级别动物房的运营方式;

·熟悉IACUC相关实验要求;熟悉与制剂/SD/BA的组间合作。

5.肿瘤药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

·建立皮下或原位肿瘤模型,并在动物模型上完成抗肿瘤药物药效学评价;

·熟练应用各种动物实验技能:肿瘤测量、各种给药、血液及组织脏器采集等;

·整理和分析实验数据,并完成项目报告的撰写;

·参与技术员培训或带教。

职位要求:

·药理、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具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具有扎实的药理学基础理论,掌握药理研究基本实验技能;

·具有严谨的研究作风,责任感强,能及时发现、讨论并解决研究中出现的问题;

·能够阅读专业的英文文献,具有良好的读写能力。

6.兽医技术员

职责描述:

·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指导原则和标准的要求,遵守GLP法规和SOP的要求;

·协助临床兽医对动物进行健康检查,收集相关信息进行兽医照顾和治疗;

·在临床兽医指导下,执行动物群体的健康监测程序(如啮齿类哨兵动物监测、灵长类动物TB监测等);

·协助管理和维护兽医室、兽医设备和兽用药品的管理,以确保适当的工作环境;

·协助临床兽医提供所需手术的支持、术后护理、麻醉、镇痛和安乐死;

·必要时协助其他部门技术人员完成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动物医学或兽医学相关专业。

·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由于工作需要,可能在非正常工作时间以外返回工作岗位。

7.毒理技术员

职责描述:

·遵守相关规章制度,遵守GLP法规和SOP的要求,开展包括外科手术在内的实验操作;

·开展动物试验,包括观察、采集体液、动物安乐死及病理取材,或通过以下方式给药:口服、注射、贴敷、包扎或植入等;

·及时采集原始实验数据,保证实验记录数据的准确、清晰和完整;

·以正确和人性化方式使用动物,避免人员和动物受到伤害;

·与实验团队所有成员真诚地交流;协助培训新员工。

职位要求:

·医学、药学、毒理学、药理学,兽医学,实验动物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熟悉FDA/NMPA/ICH相关法规,对GLP具备一定的认识;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意识,具备较好的协调管理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及沟通能力。

8.供试品制剂配制和样品管理员

职责描述:

·依据GLP规范和实验方案的要求,负责供试品和对照平的制剂配制工作,包括根据研究计划安排制剂、溶媒配制、溶液和混悬液配制及记录、取样、清洁、废弃物处置等;并及时完成原始记录。

·对于试验中发生的偏离要及时汇报SD和部门负责人并递交偏离报告。

·发生任何异常应积极参与调查,查找自身原因,给SD提供建设性建议。

·确保一切数据都妥当地得到记录,并及时记录sop偏差,并报告给sd

·管理和维护制剂相关的仪器设备;

·协调和维护日常实验耗材和制剂辅料等;

·处理QA部门发现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并及时纠正;实验过程确认和QC。

职位要求:

·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大专或者以上学历;

·具有药物相关专业知识基础,了解GLP规范

·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责任心强,工作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归纳整理能力,条理性强。

9.档案&样品管理员

职责描述:

·按照标准流程做好样品接收、标识、储存等工作;

·按SOP进行样品分装工作并做好记录;

·协助实验室GMP规范检查,提交检查结果反馈;

·统计和记录部门办公用品需求;

·编写主职工作的标准操作规程或其它文件;

·及时主动向上级报告不符合规范的情况,参与偏差调查和处理。

职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或化学专业优先;

·有生物公司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生亦可;

·熟练运用Word、Excel等Office软件;

·工作仔细踏实,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江苏南通启东市

福利待遇:

·正式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

·每个岗位均可享受岗位津贴、住房补贴;

·为外地毕业生提供过渡房;

·在本公司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假;

·所有正式聘用员工每年可享受一次公费体检;

·年度普调薪资、年度职位晋升、项目奖励;

·全面的培训计划,提供员工长期职业发展规划;

·丰富多彩的员工团队活动。

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要求者可申请政府补助(1000-2500元/月)

简历投递邮箱:yhxu@chempartner.com,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电话:1896281906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