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上海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 作者:吴旖旎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5:01 | 点击数:

新的开始,农业典范

一、上海新农集团简介

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科技中心设立于上海松江,是一家集专业育种、生猪养殖、种猪销售、教槽料研发生产和食品产业链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1994年,新农公司成立,将主营业务定位于高端猪饲料的研发与生产。只做基于养猪简单高效生产目标实现相关联的工作。通过对养猪各个核心关键点的成本降低和效率提升展开研发,建设简单高效的养猪管理体系,并陆续在上海、江苏、湖北、新疆等地区建设规模化养殖试验基地,已成为规模化猪场效率提升专家。

2011年,公司战略落地上海崇明,新建两大核心原种场,2012年、2013年从加拿大、法国引进曾祖代,同时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研究所王立贤博士及团队达成战略合作,进行专业育种。2020年将向市场提供10万头大白、长白、杜洛克原种及二元种猪。
2019年,上海新农公猪站在江苏省连云港东徐落成,建设规模600头,是一家专业生产供应优质种公猪精液的生产基地。

二、岗位需求


    图片1.jpg

三、福利待遇

1、技术岗:(技术员、育种、兽医、还田等)
本科:7000+    研究生:12000+

 2、职能岗:(财务、人力、总裁办、投资发展等)
本科:6000+    研究生:10000+

四、培养通道

A、技术岗:

4月配怀+4月产房+保育育肥共3月+场长/小单元负责人跟岗带教1-2月

(阶段结束考试+述职+一期干部训练营)

B、管理层:

技术岗轮岗一年本科生竞聘区长/研究生竞聘小单元负责人(本科生前10%可直接竞聘小单元负责人、研究生不愿竞聘则直升区长,基本工资不变区长绩效)

中高层管理:研究生一年可竞聘场长→片区副/总经理、总部职能部门总监、总经理

五、咨询热线

赵先生:18001633757   微信:xiaokang7527

刘小姐:13817951960   微信:13817951960

简历投递:zhaozukang@xinnongfeed.com

集团网址:http://www.xinnongfe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