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年12月14日“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综合情况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15日 14:10 | 点击数: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所辖6个师生党支部于12月14日下午13:30-16:30分别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教工联合党支部)、农科楼智慧实验室(动物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动物教学医院会议室(动物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农科楼B205(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线上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全院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在集中学习环节,各师生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2日以来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随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7日出版的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继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为所属师生党员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书记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和支部党员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支部党员们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帮助支部党员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窗体底端

全院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