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动科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23日 09:03 | 点击数:

各班: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的通知(1)》有关要求,现将我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名额:2020级和2021级每班最多5名,其他班级酌情推荐。

推荐程序:推荐的积极分子需经过班级团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通过的才能推荐。推荐名单经学院党委审查后,依托网站、橱窗等载体,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

推荐条件:

1)递交过入党申请书且满6个月,即2021年10月20日前(包括10月20日)递交过入党申请书,且通过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考试并顺利结业;

2)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现象(包括所有必修课和选修课),综合测评成绩每学期排名至少前1/2 (如有 1 个学期综合测评未达标的(且只能有 1 个学期),必须再经过 1 个学期的培养,待综测合格后才能确立为积极分子);

3)无严重违纪行为,各方面表现积极,综合素质优良。

4)对担任基层疫情防控志愿者等在社会工作一线发挥积极作用的入党申请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同等条件下优先。

2、存量入党积极分子信息更新

对所有存量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信息更新(具体名单参照附件1:《动科学院2022年上半年存量入党积极分子名册(总计130人)》),重点更新奖惩情况、综测成绩及有无挂科(挂科请注明挂科科目名称和分数,如有违纪处分也请在备注里注明)。请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将更新过的文件命名为《2022年上半年XX班存量入党积极分子名册》(只保留本班级学生信息)。

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实行动态管理。党支部每半年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 1 次考察,及时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凡不符合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条件者,经党支部充分讨论并研究决定、学院党组织审查并批准,将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请在41日中午12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将填报好的《2022年上半年新增XX班入党积极分子名册》附件2)和《2022年上半年XX班存量入党积极分子名册》附件3)发到邮箱:923939569@qq.com,文件名:XX班2022年上半年积极分子。表格详见附件。注意:表格填写请严格按照表格原有的格式,不要擅自改动。

未尽事宜请与周秀丽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