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七一”讲话,忆峥嵘岁月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5:18 | 点击数:

2021113日,我院关工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及其现实思考一一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的核心要义》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担主持人,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大会。会议荣幸邀请到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的王世谊教授为主讲人。

王教授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的核心要义”的主题,通过回顾中国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及其现实思考。强调了“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和时代感召力。与此同时,还深化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若干重大理论创新,重申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代表的根本利益、建党精神和中国现代化道路及人类文明新形态四方面。不仅如此,王教授还带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史,娓娓道来的讲话中,揭示着中国共产党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机关头豁出来的伟大精神。

百年建党史,百年奋斗史。动科学院将继续丰富四史教育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继续汲取奋进力量,铭记历史、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