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王正昱为陈桥食品加工中心正式落成投产揭牌

信息来源: | 作者:石宁宁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5日 08:03 | 点击数:

202111月14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江乘大道25号院落内彩旗飞舞,嘉宾云集,江苏陈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此举行隆重庆典仪式,庆祝陈桥食品加工中心正式落成投产,升级改造后的1600平方米十万级洁净车间正式运营。南京市、区有关部门领导、食品行业专家和新闻媒体近百人来到活动现场,我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和食品工程系教师代表出席了庆典仪式。

江苏陈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陈永乔、张芹夫妇创立,该企业是以畜禽肉制品加工为主,集研发、加工、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荣获“南京最美味鸭王”、五星店、“江苏十佳品牌鸭子店”等荣誉称号是江苏省现代食品加工领域的龙头企业。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浩致辞,盛赞陈桥食品以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打造出了陈桥品牌形象,开启未来新篇章。

陈永乔乡音未变,分享了夫妻二人携手打拼豪迈创业并对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陈桥食品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陈桥烤鸭将继续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坚持品质为先、信誉为重,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做健康产品的智造者

仪式上,王正昱书记和陈永乔董事长为陈桥食品加工中心正式落成投产揭牌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公司开启发展新航程!

陈桥食品有限公司集研发、仓储、加工、体验为一体,旨在打造陈桥新品牌、新形象,面向全国市场。我院作为陈桥食品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将在食品加工、创新创业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围绕新品研发、专利申请、体系认证、人才实训等多方面展开深入校企合作,开启未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