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深化融合促发展|程泽信带队赴高淳参观南京康旭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 作者:石宁宁 |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5:01 | 点击数:

924日上午10点,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泽信、综合办副主任石宁宁、动物科学系教师王楠楠、食品工程系教师陈涛一行前往高淳参观了南京康旭科技有限公司,并就校企进一步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座谈。

南京康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广龙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经营现状、发展目标及与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合作愿景。他表示,要继续加强与母校合作,共建螃蟹生态养殖产学研基地,扎根基地,依托动科学院的学术资源和师资力量,用生态技术解决水环境污染、螃蟹养殖等关键技术问题。

王楠楠和陈涛表示,南京康旭集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将以康旭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在论文写作、专利发明等方面进行合作,致力推广并持续改善螃蟹养殖水污染环境治理,高科技管理智能化,为振兴乡村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程泽信肯定了合作以来双方做出的努力,他提出要加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和对接,加强螃蟹养殖水环境治理研究和横向项目合作,促进健康农业和师生发展,实现产教共赢。并就金陵科技学院生态农业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相关事宜进行了交谈。

会后,沈广龙带领程泽信一行参观了螃蟹养殖基地和高淳农夫优选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