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文化艺术创作比赛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5:09 |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动科学子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到3月30日开展了征文、绘画、海报等作品的创作评比。

本次征文评比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动科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自选角度书写文章。征文内容里,同学们展现了党的奋斗成果,使党百年的艰苦征程更加形象生动化,并描述了进入新时代后大学生的青春奋斗故事。

本次绘画、海报评比活动以“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并结合我院特色,以乡村建设为角度,同学们描绘自己心中的未来。这次活动旨在激励金科学子逐梦征程,以及对未来的期盼,并一起携手奋进,向未来进发。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学生做党与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全院形成积极进取,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百年征程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让我们勠力同心,一起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