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5:12 |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5日中午,我院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农科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昭诚、院长戴鼎震、副院长程泽信、2018届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座谈会。

王书记就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王书记强调,班主任老师一要深入学生中间,悉心梳理班级学生就业、考公、考研等不同就业意向,通过积极约谈、分类指导,鼓励学生主动进入应聘、实习状态,对于就业困难的同学实施精准就业帮扶、确保充分就业;二要重视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实效,全面促进优质就业;三要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要在不同场合、不同时机,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戴院长就目前我院学生考研的笔试成绩进行分析,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实时掌握学生考研状况,做好学生考研复试、调剂等方面指导,充分利用学院教师资源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深造梦想。

程院长强调,毕业班班主任需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尤其是重点关注学生学业完成情况和毕业论文完成状态、确保每个学生能够顺利毕业。

各班主任老师对班级学生在(离)校状态、就业(实习)、考研以及重点关注学生摸底排查等情况进行梳理汇报。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既让班主任认识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也提升了他们就业管理和服务的业务水平,为学院顺利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