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爱国主义讲座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27日 14:20 | 点击数:

为了激发大家的爱国激情,深入了解爱国主义的内涵,2023年9月26日中午,动科学院于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爱国主义讲座。此次讲座由陈静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通过影像的方式,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到祖国的伟大历程。影片播放结束后,陈老师对影片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以此为契机,为学生们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介绍。她详细讲述了中国的历史、新中国如何从过去走到现在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继续为了国家的繁荣和民族的振兴而努力。

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而且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繁荣发展而努力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国家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