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参观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19日 14:25 |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成就,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2023年11月18日下午,动科学院的学生们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进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被展品所呈现的历史场景和人物形象深深打动。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不屈精神,深刻领悟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同时,通过与讲解员的互动交流,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思想、政策和策略等方面的内容。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和感受,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传承红色基因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且让同学们学到许多宝贵的知识和经验,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