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顺利参观爱国主义基地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27日 09:20 | 点击数: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深入了解和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文化底蕴,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23年9月26日下午,动科学院于陶行知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基地参观活动。此次活动由陈静老师带领大家参加。

活动中,陈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陶行知先生的生平和教育理念,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陶行知先生在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地位。通过她的讲解和展示的历史文物以及文献资料的介绍,大家更深刻感受到了爱国主义在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重要作用。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对陶行知先生的伟大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通过观看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艰辛与坚韧。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加深了他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更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