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教授面对面”专业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19日 14:15 | 点击数:

为了给23级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动科学院于2023年10月16-18日在图教楼B105开展“教授面对面”教育会,为帮助动物学院23级学生树立清晰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未来,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凭借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戴鼎震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现实生活的鲜明案例,为同学们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详细介绍了动物医学专业发展趋势,并指明了最近几年的考研情况,讲述了未来同学专业的就业方向,为大家指明道路。

张金璧老师特别提醒大一新生要打好数学和外语基础,因为它将是构建坚实专业基础的关键步骤;也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应时刻关注外界信息,了解行业动态。同时,要制定好学习目标,积极主动地学习,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张老师呼吁大家要时刻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最后他们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勇敢地面对挑战,积极规划未来。

本次“教授面对面”专业教育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专业教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专业的前景有了深入了解,更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保持对知识的渴望,积极探索交叉学科的机会,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