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22日 09:50 | 点击数:

为帮助动科学院考研学子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坚定目标,11月21日中午12点半,动科学院在农科北313会议室举办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淑婧、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魏鹏和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黄书记了解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对同学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她激励大家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随后,黄书记为考研学子发放了“一战成硕”考研大礼包,以此表达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用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心。

此次慰问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备考状态下缓解压力,舒缓心情,增进考研信心,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愿所有考研人,披荆斩棘,一往直前!

1F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