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2023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2:50 |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干部群体的能力有所提高,以此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动科学院特邀江苏领航集团校园事业部总经理、职业生涯认证规划师周建政于2023年11月22日下午1:30在图教楼B205举行2023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全体学生会、团总支和社团联合会的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吴旖旎主持。

首先,吴老师以一番简洁的劝勉语激励大家,而后周建政总经理分别从个人经历、今年秋招情况、未来职业影响因素等维度分别进行阐述,让大家对现如今的就业大环境有了一定了解。他提出职业变现道路是以体力-心力-社会资源的趋势发展的观点,周经理表示:“不要用体力干一辈子,因为体力是有限的。”接着,他又从致良知和不尚贤两个大方向来讲述,其中明暗线理论、新木桶理论、人生A B C理论为同学们敞开了职场奋斗方向的大门,最后周经理从避坑、实习经验、与职相关、呈现价值等多个方面教大家简历的完美书写。

本次动科学院2023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对职业道路规划一词有了新认识,对当今时代的求职形势有了一定了解,而且还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往后的工作以及如何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有哪些侧重点都有了自己的领悟。正如周建政总经理所说:“与其告诉别人怎么做,不如自己先做到了,然后带着别人一起进步。”学生干部应该做好榜样,更好地带动学生群体积极发展个人长处,向国之栋梁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