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动科学院顺利完成第二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09日 14:41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组织和学生自治工作的开展,加强学生参与校园管理和服务的意识,打造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服务意识的学生骨干队伍,2023年10月28日—11月8日,动科学院圆满完成了第二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淑婧、全体辅导员、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大一到大四年级的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换届工作。

竞选者们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材料,换届工作指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定,从演讲和面试两个方面进行考察。竞选人结合PPT,分别从竞聘职务、个人优势,主要工作经历及岗位认知、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演讲。精彩角逐之后,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投票,加上提问面试环节,最终评选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社联的学生干部。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动科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而且调动了大家的主观能动性。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磨砺意志品质,在崭新角色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