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动科学院海选——音符伴青春飞扬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3:15 | 点击数:

为了点缀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让活跃在校园的少年们都绽放属于他们的风采,2023年11月5日晚上六点半动科学院在教学楼112举办了海选比赛。杨政、蔡志彬、穆开热姆.麦提托合提等7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学长学姐以评委身份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22食品科学与工程的邓宇谦主持。

本次十佳歌手海选采用每位选手上台表演一首曲目,由7位评委从旋律、音准、节奏等维度进行打分,从中选取分数最高的6位选手的方式,海选现场气氛浓烈,各位选手都自信地进行了个人歌曲演唱。最初,陈天乐带着《引路的风筝》拉开了海选帷幕,悠扬的歌声在空中跌宕起伏,随着主持人的引导,王孙诗、李金素、任佳等选手纷纷上场。《Always online》、《我好想你》等甜歌似糖果泡弹在教室里炸开,将现场的氛围带入了高潮。在阵阵掌声中,杨萍选手一首俏皮的《妙龄童》又一次将惊喜带给大家。最后,选手和评委一同完成了合影。在各位工作人员、选手、观众的共同参与下,动科学院第一轮海选圆满结束!经过紧张的角逐,李金素、郁佳妮、唐雨、赵子怡、王莹莹、杨萍六位选手进入了第二轮海选。

本次活动既鼓励同学们展示自己的长处,鼓舞他们走向舞台,又为他们提供了展示空间,以此培养青年人敢于表现,不怕犯错的品质,展现他们自信张扬,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