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技能大赛勇创佳绩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30日 14:15 | 点击数:

2023年10月27-29日,我院师生组成的金陵科技学院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技能大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团体奖一等奖和单项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技能大赛由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联盟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目的在于推动高等院校动物科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大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新型农科人才。同时,大赛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涵盖了动科专业牧场规划、饲料管理和畜禽生产的理论教学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四个维度,以赛促学、以练促教,激发学生学习专业兴趣,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此次大赛共有68支参赛队伍参加,高手如云,强者如林。动科学子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实验技能、饱满的比赛热情、旺盛的拼搏精神和积极的团队协作,最终取得佳绩,彰显了我校动科专业学习卓越的竞争能力,体现了动科专业优质的教学质量,为我校应用型高素质本科教育成果再添上生动的一笔。

5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