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寻找心灵的春天”第五届主题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5:00 |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我院心理协会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主题活动。

截止日期3月28日,收到参赛作品共39张,活动参加率达到百分之六十,参赛选手包含三个学院的同学,年级横跨21、20和19级。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包含花朵、天空、小动物等多元化素材,在贴合主题的同时,也表达了每位同学对春天的热爱。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pu签到采取线上扫同学们的二维码形式进行,pu活动累计报名同学41人,签到同学41人。活动投票期间,总投票人数为43人,总投票数为440,累计浏览量为1847次,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普遍认同。最终,21动物科学单的李玲珑同学的《春有约 花不误》获得最高票,21动科单张雪莹、20动科单张青青等其他同学也毫不逊色。

好事正酿,万物复苏,忽尔春风,岁月向荣,天气在一天天变暖,日子也在一天天充满希望,祝我们好在春天,期待所有生活里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