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科学院“解忧杂货铺”投稿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20日 15:30 | 点击数:

新学期来临,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形成携手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陪伴处在心理危机的大学生顺利度过季节性、阶段性心理难关。2022年3月20日,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行知心理协会成功举办了“解忧杂货铺”投稿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心理咨询的形式,以匿名发送问题,同学帮助解答的方法,全方面、多角度地为同学们创造心理健康环境。“人的心声是绝对不能无视的。”大多人被现实生活所束缚,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他们都渴望着别人的倾听与解答,而“解忧杂货铺”就是这样一个可以找到归宿的地方。

本次活动的展开,既有助于帮助心情郁闷的同学打开心结,解决烦恼,也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进行沟通与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有助于同学们以轻松的心态进行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