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芽孢初放,扬帆起航—动科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8:06 | 点击数:

10月25日晚,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图教楼b405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院长程泽信、党委副书记黄淑婧、副院长蒋加进、系主任、教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代表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黄淑婧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程泽信副院长致欢迎辞。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历史、学院概况、学院成绩以及师资力量,并对新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牢记 “厚德兴业” 校训,坚持“守正创新”理念。随后,戴鼎震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态度、毅力、目标三方面介绍专业经验,鼓励大家热爱专业、投身专业;蒋加进副院长重点解读了有关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黄淑婧副书记向新生们提出三点建议:学会照顾自己,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会关爱他人,懂得分享和分担;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提升综合能力。王正昱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作为农学专业学生,应该拥有热爱专业的情怀、坚定专业成功的信念。王书记表示现代农业已经大不同于以往,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需要我们运用所学的知识来对传统农业进行改良优化,今后为我国的农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2021级新生代表向在座师生庄严宣誓,表明决心:不忘父母、恩师的教诲,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积极主动、超越自我、知行合一、行胜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