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益“菌”+活力 乐动“肠”健康——养乐多公司来我院开展肠道健康日宣讲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7日 08:51 | 点击数:

为了响应五月二十九日世界肠道健康日,提高同学们对益生菌的认识,了解益生菌对我们人体肠道的作用,5月26日下午两点,动科学院特邀请养乐多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公关科陈如钰于在图教楼B203进行宣讲,动科学院20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陈老师从“人体消化道器官主要包含哪六个部分”这个问题切入,给大家讲解了人体消化器官的功能及食物在消化道的神奇之旅。接着,大家通过观看视频《便便加工厂》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根据便便的颜色、形状、气味来了解自己的肠胃是否健康。其次,陈老师向大家介绍导致肠道菌群失衡的7种元素,并告知我们如有这样的情况,需要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帮助有益菌战胜有害菌。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共同对益生菌做出了定义,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当摄入足够数量时,对宿主起有益健康作用。最后,陈老师向大家介绍养乐多和牛奶、乳酸牛奶等奶制品之间的区别。

本次益“菌”+活力 乐动“肠”健康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的成功召开使大家对有益菌有了更好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