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燃动青春,追风不止——动科学院参加第十八届校运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6日 08:41 |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24日,金陵科技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江宁校区的北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动科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动科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动科学院的风采,动科学院青春文体部用心组织19、20级的40名同学进行方阵训练,23日的开幕式上,动科学院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动科学院人的风貌。

动科学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共有5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动科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动科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动科学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我的岗位上,只为动科学院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动科学院青春文体的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新闻宣传部的成员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行政管理的工作人员在记录运动员们比赛过程的同时,还收集、整理各班的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动科学院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动科学院的同学们也很关心比赛,不能进入田径场,他们就在场外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呐喊。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本届运动会青春风采奖,教工组团体获得第七名,广播操获得第一名,男子团体获得第二名,男女团体获得第三名,女子4*400米获得第三名,男子4*400米获得第四名,男子4*100米获得第八名,女子4*100米获得第八名,20*50接力赛获得第四名。

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体现动科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而且锻炼了身体素质和磨练了精神意志,提高了师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团队和谐,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