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第四届 “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 作者:蒋加进 |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3:26 | 点击数:

近日,金陵科技学院-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第四届“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开班仪式在幕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张伟东、南京区副总经理董颖波、南京区技术经理罗碧平、南京人资主管刘晓芹;金陵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院长蒋加进、动物医学教工支部书记钱刚、18级辅导员周秀丽以及第四届“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的68名同学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副院长蒋加进主持。

蒋加进副院长总结了前面三届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的办学情况。

王正昱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新瑞鹏集团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第四届瑞鹏特训班开班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利用企业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实践,按质按量完成特训班学习任务,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收获成长和进步,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张伟东先生指出,我院与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对我院在新瑞鹏工作的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建立高校就业基地

会上,进行了第四届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班主任聘用仪式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伍仟人才战略项目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同时,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向第四届特训班全体学员发放了学习礼品。

最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南京区副总经理董颖波先生进行了开班第一讲“遇见宠物行业,预见美好未来”的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