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名师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00 | 点击数:

331日,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为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创新课堂教学,特邀请“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第三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我校理学院姜悦博士为我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示范课。名师讲堂活动由副院长蒋加进教授主持。

姜悦博士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物理中《质点的动量定理》示范课,课堂设计形式新颖,熟练的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润物无声地融入课程思政,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与风采。同时姜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与老师们无私分享了如何打造有趣、有效、有用的“三有课堂”。对课程内容、教学环节、教学方法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优秀老师学习。最后蒋加进教授做了总结,对姜悦博士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教师能学以致用,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