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综合评估启动会

    信息来源: | 作者:单婷婷 |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5:33 |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我院在农科楼北楼303会议室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综合评估启动会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院长程泽信、党委副书记黄淑婧、副院长蒋加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姚宏亮、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晖、冯美琴教授、于利莉博士和单婷婷博士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蒋加进副院长详解了本轮专业评估的要求和具体实施方案,宣布成立学院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就小组成员的人员构成、工作分配以及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布置。此外,蒋加进副院长强调要加强对专业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相关负责人要明确目标,谋划好具体参评工作。

    程泽信副院长指出,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准确理解指标,加深对评估工作的认识。面对填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相关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确保本轮专业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接下来的评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充分发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老师的作用,组建工作团队,发动全学院力量,统筹做好专业评估工作,确保各阶段任务有序推进。